長已矣

我的喜欢其实是已阅……吊着最后一口气的老咸鱼。天刀剑三魔道祖师均已退坑orz生きで

【天刀剑三】远方江湖(十一)

#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黑#
#剑三天刀同人嘿嘿嘿#
#人物归我#
#背景归西山居和腾讯爸爸#
#百合百合百合#
#现在是甜的甜的甜的#
#借b站上经常做天刀剑三视频的up主修仙的年轻人的一段话
刀剑合璧 天下无敌
江湖路远 幸甚有你
不分攻受 你知我意
北海天涯明月情 南山梦里剑侠缘#

  为霜突然间感到自己的衣服被槿离抓住,只见那走在后面的女人背上,缓缓显出了一个人形。
  那是一个有着极其美丽的面孔的女子,雪白的头发顺着肩膀披散下来,一身红衣缥缈,更显示出玲珑身材的凹凸有致。而她趴在那女人身上的模样,像极了通玄背着槿离时的样子。
  “想不到,通灵之人竟能有如此香甜的血液~”那女人伸出舌头,头部抛弃脖子整个转向了为霜!
  “为霜姑娘小心!”电光火石只见,只一瞬,那女子就侵袭到了为霜面前。为霜只觉得自己被人向后一拽,转眼之间通玄的身体就为她挡住了所有的伤害“八荒武功无法抵御恶灵!”
  这时,却发生了让为霜一生也无法忘记的一幕。原本在为霜身边的槿离突然间如雾般散开,转眼间已到了通玄之前,他两手丝毫没有犹豫的,从通玄背后的剑匣里抽出双剑,足间落在地上,在一瞬间转出好几个圈,每转一次,便离那恶灵更近一分,眨眼之间,便是十圈!一道粉色的剑光从双剑中汹涌而来,又是几片飞花,随着剑气快速的飘向恶灵,接着便是几道杂乱的剑光,比先前所有的剑光消失的更快,却也更为恐怖,硬生生的将那恶灵砍碎,而那恶灵的宿主,和他身边的主管夫子,也在这几道剑光中被撕成了碎片。
  槿离脸上的面具早就不知道掉到哪了,他的脸上溅着一大片血液,病变的眼睛也已睁开,露出只有瞳孔,没有虹膜的眼睛。
  “你没事吧?”他焦急的蹲下身,去触摸倒在地上的通玄。
  地上静悄悄的,没有回应。
  “你快救他啊……救他啊……为霜姐姐,求你了……救救他吧……”槿离扑在通玄身上,手上全是通玄的血。
  “我……”为霜欲言又止“我是剑香啊……”
  槿离的哭泣渐渐变成了哀鸣,却只能感受着怀里的人的体温一点点消失。
  他的情绪慢慢的变成了自责,口中却只喃喃着“我为什么没有修云裳……为什么……师妹,我等到这个人了,可是为什么……他这么快也要消失了……”
  为霜站在血池的边缘,不知所措,连腰间,血影天宇舞姬掉下了血池都不知晓。
  血影天宇舞姬在血池里散发着幽幽的光芒,渐渐的,被一只雪白而纤细的手捡了起来。
  她就站立在血池的中央,手中拿着两把粉红的扇子,一手上举,一手在下,扇子带起的光芒在一瞬间照亮了整个密室。
  她口中喃喃着“通玄,妙舞神扬,捡你尸体呢。”
  “师妹……”
  “宿秋?”
  只见一片粉色的光芒之中,地上的通玄慢慢的睁开了眼。
  “通玄,还不快起来谢恩?”
  说完这句话,她的舞已停,身上的光芒却不减半分,她信步走到血池的边缘,脚还踏在血池之上,将手中的血影天宇舞姬交到了为霜的手上。
  “为霜,我把血影天宇舞姬交到你的手中,你可要好好待我呀。”她笑着,身上的光芒随之黯淡,慢慢的,飘散在了空气之中。
  “原来,你竟是七秀弟子。”为霜收好血影天宇舞姬,转头看向槿离。
  槿离点头,将通玄扶着坐起来。“师妹医术乃坊中弟子最优……你还好吧?”
  “贫道,无碍……”他捂着嘴咳嗽了几下,似乎是怕槿离听到,尽量不可出声音,而一旁的为霜,却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通玄咳出大口的污血,在通玄请求的目光下,她却也不忍心说。
  为霜站起身,打开了主管夫子先前所拖着的重物,正是今日学堂里被带走的学童,他已重伤,却还有气息。
  于是槿离便搀扶着通玄,为霜背着小童,来到了先前进入酒馆时的房间。
  “我说,你会醉墨重生吗?”那个真武弟子看着他们四人狼狈的样子,戳了戳一旁的男天香。
  男天香见状,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会,还没学呢!我这才刚入门,春风伞到是会,给各位来个大加。”
  他一边说着,手中的伞无风自动,旋转着为在坐的各位治疗伤口。到是那个真武弟子一脸嫌弃的模样。
  “连醉墨重生都不会,你怎么奶我啊?用母爱吗?”
  那道士刚说完这句,天香的春风伞也刚好到了头,于是为霜就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天香谷精致的伞剑被人硬生生的当刀使了。
  “妖道闭嘴,小爷我的刀……呸,剑可不是闹着玩的。”
  “此事算是告一段落了,为霜姑娘,贫道还要随槿离一同,将这位小学童送回村子,谢谢姑娘出手相助了。”
  为霜明白他们似乎互相间还有话要说,便不再打扰,独自一人离开了酒馆。

今天我们gl糖,bl刀啊,自己吞自己喜欢的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