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已矣

我的喜欢其实是已阅……吊着最后一口气的老咸鱼。天刀剑三魔道祖师均已退坑orz生きで

【天刀剑三】远方江湖(十三)

#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黑#
#剑三天刀同人嘿嘿嘿#
#人物归我#
#背景归西山居和腾讯爸爸#
#百合百合百合#
#现在是甜的甜的甜的#
#借b站上经常做天刀剑三视频的up主修仙的年轻人的一段话
刀剑合璧 天下无敌
江湖路远 幸甚有你
不分攻受 你知我意
北海天涯明月情 南山梦里剑侠缘#

  两人见状,也只得认命的去挖矿。就在两人刚走到北门的时候,便看到一个男子在门边坐在地上,抱着脚喊疼。
  知微虽然能听到,但毕竟目不能视,多有不便,到是宿秋很快的跑过去,用七秀武学为他医治。
  “叔叔,你这是怎么回事啊?”宿秋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用叫我叔叔,我姓魏名麻,叫我魏麻就行。这不我刚刚去树林里砍柴,突然间窜出来两只狼,把我给咬了,还好我跑得快,不然可能就死在树林里了!”
  “师妹,随我去杀两只狼给他出气。”知微说着,在原地转起了剑舞,粉色的光芒随之旋转。
  宿秋不太理解,但还是跟着知微走了“师妹没有觉得不对吗?”
  宿秋摇了摇头“没……”
  “一般的村民能跑得过两只狼,只受脚上的一点伤吗?”知微随手一挥,剑气便涌向了一旁的一只野狼“更何况,他在镇口蹲了那么久,为什么没人去看他。”
  “师兄是说……他不是镇子上的人?”宿秋这才恍然大悟。
  “也许吧……”知微似乎也不确定,只是舞着的剑停了两下,然后出手一套干脆利落的剑招,结果了野狼。
  二人一边向着有锡铁矿的地方走去,一路上又招惹了一只野狼,这只野狼趁二人没注意时偷偷跟了过来,一爪子挠在知微的背上。
  “师妹!”知微惊呼一声,宿秋见状急忙摇起了小扇子,风袖和回雪毫不吝啬的往知微身上套。
  知微向后轻盈一跃,拉开与野狼的距离,剑光随手腕的翻转,双剑之间剑光闪烁,几招之内便致野狼于死地。
  “师兄没事吧?”宿秋有些担忧的问道。
  “好在你及时治疗我了,并无大碍……只是衣服过会得找个杂货商修理一下了。”
  宿秋这才注意到知微的后背——布料被野狼扯下来大半,露出大片光洁的后背。于是她在心里暗暗感叹师兄的美貌,连她这个妹子都险些把持不住,更何况是某些心怀不轨的男人?
  于是她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保住师兄的清白。于是原本在前面摇扇子的宿秋便走到了后面,想要挡住那些根本不存在的痴汉目标。
  于是队伍就变成了知微在前,宿秋在后。
  咔哒一声,知微的脚像是踢到了什么。“师妹,看看这是什么。”
  “是锡铁矿。”宿秋一边说着,就从背包里叮叮铛铛的拿出一个铁镐开始挖矿。
  “这附近还有。”知微在附近走动了一下,果然又踢到了一块。于是他也摸索着开始挖矿。
  “师兄。”宿秋停下来挖矿,轻声唤了知微。
  “前面有个奇怪的雕像,现在矿已经釆的差不多了,我们去看看吧。”
  “好。”知微收好了剩下的矿石,摸了一遍地上没有遗漏之后才起身走过去陪宿秋。
  那雕塑似是一位女子,虽满是风尘气息,不知为何却又不失一分高贵,她的长发似是被一根簪子盘起,一手前伸,一手垂下,披帛缠绕在臂间,脸上的妆容也显得十分妖异。

本来打算请假,打开LOFTER上看到系统提示多了个新粉丝还有被人推荐的消息还是回来更文了,其实今天的药弄得我很困,可能是有一点感冒的缘故吧。

评论(4)

热度(5)